Ayana

楼诚,网王TF

有人说,大过节的,就别虐了。好,那就强行甜回来吧。

你不是一向自诩拿得起放得下吗?怎么连点开一个新闻标题的勇气都没有?他自嘲地笑笑。
 “启平!”
 “你来干什么?”
 “我……来给你送请帖……”
 “谭宗明!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?”
 “启平……”
 “对不起,我做不到!谭宗明,我不会去参加你的婚礼,更不会祝福你!”
 “启平,你还爱我,对吗?”
 “所以你是来看我笑话的,对吗?”
 “启平,你听我说,结婚的人是安迪,不是我!我已经辞去了CEO的职务,现在晟煊的CEO是安迪。分开两个月,我每天都在想你!但我没有勇气来找你,怕你已经不爱我了!安迪骂我白痴,扔给我这个请帖,让我来找你……”
 “谭宗明,你混蛋!”
 “是,我混蛋!对不起!启平,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?”
 “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!”
 “没关系更好,从今天开始,我追你!赵医生,中午了,愿意一起吃饭吗?”
 “好啊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