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赵启平深夜下班回到家,见六岁的儿子房间的门半开着,里面还有微弱的灯光。他轻轻推开门,听见儿子轻轻唤他:“爸爸!”
赵启平走过去,只见谭宗明拿着一本书靠在儿子床头睡得正香。
“Daddy给我讲故事,自己先睡着了。”儿子无奈地说。
赵启平摸摸儿子的头,温柔地说:“Daddy工作太累了,宝贝要体谅一下。倒是你,这么晚了,怎么还没睡?”
“我想等爸爸回来……我想告诉爸爸,老师今天表扬我画的画了!”
“宝贝真棒!”赵启平鼻子一酸,他忽然发现他已经很久没参加过儿子的家长会了。
谭宗明迷迷糊糊醒过来,发现赵启平和儿子都看着他,一个激灵,完全清醒了。
“对不起,乖儿子!Daddy不是故意要睡着的。”
“亲爱的,你太累了,快去睡吧。儿子交给我!”
“那怎么行?你才下班,不是更累?还是我来陪他。”
“好了,你们别争了!”儿子不禁翻起了白眼,“我已经长大了,会自己睡的。Daddy和爸爸晚安!”说完就闭上眼睛不再理他们。
谭宗明和赵启平相视一笑。



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发这种无脑小段子🐶🐶🐶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