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大总裁小医生的幸福生活(十一)(完结)

  赵启平将一束花恭恭敬敬地放在谭宗明母亲的墓前。对于这个女人,赵启平是心存敬意的,因为她是谭宗明最敬爱的人。

  谭宗明盯着墓碑上的照片,慢慢地说:“我很小的时候,我父母就离婚了,是因为我爷爷。爷爷和外公是合作伙伴,后来因为一些事情闹翻了,所以爷爷连带着看我一家都不顺眼。后来大伯去世,他溺爱谭宗晞,对我各种不待见。母亲忍受不了,父亲又太过懦弱,只好离婚。但母亲没想到,她虽然离婚却没法把我带走。爷爷不喜欢我却不愿放人,而外公已经去世,母亲孤立无援。我只好继续呆在谭家,直到十三岁出国。”

  赵启平抓起他的一只手,紧紧握住。

  谭宗明深吸一口气,接着道:“我小时候其实十分自卑,一直以为爷爷不喜欢我是因为我不够聪明,所以我努力学习,成绩一直很好,但爷爷依旧不拿正眼看我。长大之后才明白,爷爷之所以偏爱谭宗晞并不完全是因为他失去父母,而是因为我身上流着一半明家的血。他恨我外公,所以也讨厌我。”

  “宗明……”

  “别担心,我没事儿,这些都已经过去了。我已经拥有了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宝贝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我只是想把我的过去告诉你罢了。”谭宗明亲了一下赵启平的额头,“你如果不想听,我就不说了。”

  “只要你想说我就愿意听!”

  “母亲在我出国之前还能经常到学校看看我,我出国之后,她一直郁郁寡欢,不久便卧病在床。老严一家是母亲的邻居,母亲生病一直都是他和他的家人在照顾,我很感激他一家人。只是没过多久,母亲就去世了,我都……没见到她最后一面。”

  谭宗明哽咽了。

  赵启平紧紧抱住面前的男人。

  “因为小时候的经历,我在感情方面一直不自信。刚开始对安迪动心,我犹豫了很久,也不敢对她表白。正好那时候谭宗晞在美国,我更是不敢再靠近她,怕她受到伤害。后来我也试着谈过几场恋爱,但都没什么感觉,直到爱上你……”

  “你追我的时候,如果我拒绝了,你是不是准备就一个人这么过下去了?”

  “所以,谢谢启平你能爱我!”

  “傻瓜,我不爱你还能爱谁?”

  赵启平转过身蹲下来,轻轻抚摸墓碑,微微笑道:“妈,您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你儿子的!”

  “启平……”

  “怎么了?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  “没有,我们找个时间结婚吧!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谭宗明接了一个名为《商王》的商业杂志专访。采访他的人是《商王》杂志主编余意,业内风评极佳。谭宗明对她很有好感,她问的问题极其专业,显然做过大量功课。所以当她问可不可以请教一个额外的私人问题的时候,谭宗明虽然犹豫,但还是愉快地答应了。

  “谭总,读者和网友们对您的感情生活都十分感兴趣。可否透露一二?”

  “首先谢谢广大读者和网友们的关心。我想说的是,我已经拥有了一个值得一生去爱的爱人。他对别人来说,就是一个普通人,他工作很忙,所以我不便公开他的身份,免得让他受到一些无谓的困扰。”

  “但是,如果你们举行婚礼,媒体一定会大篇幅报道,这样不就公开了吗?还是说,您爱人婚后就会回归家庭,相夫教子?”

  谭宗明笑着摇摇头。

  “余小姐,您刚提的一个问题我已经说完了。后面的我可不负责。”

  余意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笑道:“谭总,您这么认真做什么呀?”

  “关于他的事,我不得不认真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《商王》杂志十一月刊刚上市就被抢购一空。除了业内人士,竟然还有大批的小姑娘争相购买。余意眉开眼笑,她分明看到了厚厚的一沓奖金。

  “钻——石——谭——老——五——名——草——有——主!盒盒盒……”赵启平一字一顿地念着杂志上的某个副标题,挤在沙发里笑成一团。

  谭宗明翻着报纸,斜睨他一眼,懒得理这个笑点极低的小坏蛋。

  赵启平笑够了,玩心大起,他伸手勾起谭宗明的下巴,故作邪魅:“美人儿,给爷笑一个!”

  谭宗明十分配合,抿唇一笑。

  赵启平呼吸一窒。该死!无论过多久,他依旧对他的一字笑没有任何抵抗力!

  还没回过神来,谭宗明已经变被动为主动,覆上他的唇,把他吻了个七荤八素。

  迷迷糊糊的,他想,这个男人是他的!真好!







终于把这篇完结了😭

  

评论(2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