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  一年一度,又到了感慨万千的时候。对于个人而言,《伪装者》三周年其实就是楼诚三周年,爱《伪装者》也是因为爱楼诚。
  与楼诚相遇在2015年9月,那时的我不懂什么是cp,不知道B站是干嘛的,更不晓得有乐乎这么个平台。其实我看《伪装者》的时候剧情已经进行到明诚在日本领事馆捡手表那里。因为我对某胡出演谍战剧什么的兴趣不大,但无意中又听说里面有东哥,刚好前阵子看过《箭在弦上》,对荣石印象深刻,所以电视调台的时候,就瞄了一眼。而这一眼,就成了万年。
  2015年9月25日,QQ空间记录下了我爱上楼诚的第一句文字,从此楼诚正式步入我的生活。惊喜地发现,偶而浏览的娱乐新闻竟然出现了楼诚的字样(那时候没有注册微博),于是开始百度,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第一次知道电视剧还可以重新剪辑变成新的剧情,从此幸福地泡在B站;第一次知道了世上还有同人文这种东西,甚至还有演员角色衍生文,欢欢喜喜爬到了晋江,然后又注册了贴吧。在晋江记不清看了多少文,只隐隐记得《粽横四海》和《孤红》,被后者虐得那叫一个涕泗横流。贴吧里有很多小可爱从乐乎搬文过去,所以当时没有下载乐乎(其实没下载乐乎是因为我这个老阿姨对未知世界的本能排斥在作祟)。终于把晋江和贴吧翻了底儿朝天,满足不了我了,下定决心转战乐乎,继而微博。我从看剧到乐乎看文再到微博八卦竟然用了两年!
  过去的一年多,认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,实乃人生一大幸事。开阔了眼界,了解了以前未曾涉足的领域,更多的是收获了大大的快乐和满足。
  三周年到了,新的周期又开始了。不想说楼诚再站500年,我只说,让我们相约四周年,好吗?
  三周年快乐!
  

评论(2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