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  ABO设定,无聊透顶的关于怀孕的小段子
  
  
  
  
  
  
  
  晟煊集团的会议室,安迪正在训斥下属,谭宗明坐在一旁光明正大地开小差,手里握着手机,隔几秒就看一眼。他心里惦记着赵启平。
  赵启平这几天胃一直不舒服,早上起来还吐了个昏天暗地,双腿直打颤。谭宗明心疼得不行。怎奈赵副主任爱岗敬业,记挂着自己的病人,坚持去上班。见他再三保证会去消化科看看,谭宗明这才把他送到医院,.放心地来公司开会。
  调到静音的手机屏幕忽然亮了,来电显示是自家的宝贝。谭宗明连忙走出会议室,接起了电话。
  “谭宗明,限你半个小时内出现在我面前!”声音极其大,语气极其愤怒,吼完就挂了。
  谭宗明心慌慌。
  
  
  
  
  事实证明,心慌地过早了。
  谭宗明匆匆忙忙赶到医院,有护士告诉他,赵副主任在休息室。
  推开休息室的门,只见赵启平闭着眼睛半躺在床上,脸色十分苍白。谭宗明吓个半死,才两个小时没见,他家宝贝儿怎么变成这样了?扑到床边,抓住赵启平的手。
  “宝贝儿,你怎么了?你别吓我……”
  赵启平缓缓睁开眼睛,瞪了他一眼:“死不了!”
  谭宗明听出了赵启平正在气头上,虽然不知道哪里错了,但眼下先安抚他的情绪才是最重要的。
  “你别生气!我哪里错了你告诉我,我马上改!”
  赵启平没好气地说:“改不了了!”
  “啊?”
  赵启平忽然委屈起来:“谭宗明,我怀孕了!”
  “是我不好……你说什么?怀……怀孕?”谭宗明腿一软,差点儿跪地上。
  “这……这是真的吗?“谭宗明手足无措起来,他想抱抱赵启平,又怕伤到他;想摸摸他尚且平坦的小腹,又有点忐忑。
  赵启平叹了一口气,说:“我早该察觉到的。”
  谭宗明还没从狂喜之中缓过来,赵启平又说:“我们太不小心了!”
  谭宗明小心翼翼地问:“启平,你——不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
  赵启平深深地看了谭宗明一眼,他的眼里没有愤怒,只有疼惜。
  “你还记得吗?我们的避孕措施一向做得很好,但你生日那天,我们都喝多了,没注意,所以……应该就是那一次了。我们没有做好备孕,我不知道他健康不健康。”
  谭宗明沉默了。
  赵启平说得有道理。
  原来他并不是不想要他俩的孩子,谭宗明感到欣慰。
  好半天,谭宗明才开口: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  赵启平摇摇头:“我不知道……我……舍不得!虽然不符合优生优育的原则,但他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……”
  谭宗明自责:“都是我不好,不懂得克制。“说完顿了顿,“医生怎么说?”
  “产科的同事说,照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,各项指标都很正常,后面就不知道了,要定期检查才知道。”
  谭宗明想了想,说:“既然他来了,又舍不得送他离开,”像是下了某种决心,摸摸赵启平的头发,“我们就好好爱他,以后的事以后再说,好不好?”
  赵启平点点头,忽然笑道:“他肯定很调皮,这么小就知道折腾我!”
  谭宗明捏捏他的脸,也笑:“亏你还是医生呢,这种论调也能信?”
  “我说他调皮就是调皮!”
  “好好好,赵医生说什么都对!”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