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  我把魔爪伸向了黄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曲和坐在阳台上,心里想着白天见到的那个人。那个人现在正在自家的厨房里忙活。曲和其实有点尴尬,这事儿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。

  

     曲和离婚后一直没动静,曲妈妈担心儿子,希望儿子有个伴儿,经人介绍,和黄志雄见了面。曲和兴趣缺缺,但不忍拂了母亲的好意,又见对方又高又帅,遂答应处处看。

  

  相亲的第二天,曲和收到通知,将赴欧洲演出。曲和收拾收拾行李,便出国了。他觉得他好像忘了什么事。

  

     一个月后,从欧洲回来,曲和在机场叫了个滴滴,打车回家。下车时,他问司机多少钱,不料司机却笑道:我是你男朋友,不要钱! 

  

     曲和懵了,眼睁睁地看着这个男人接过他的行李上楼去了。曲和有点无语,他竟然有他家的钥匙! 

  

  

  

  

  看着楼下车水马龙,闻着屋里飘来的饭菜香味,曲和忽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错。

  

  

  

  原梗来源于网络,不妥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