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大总裁小医生的幸福生活(一)

        谭宗明终于在上个周六傍晚把赵启平从医院拐回了佘山,两人幸福地过了一个休息日。星期一,一大早把赵启平送去医院上班,然后去了公司。
  秘书何名看见谭总这么早而且还很神清气爽地来上班,差点打翻了手里的化妆盒。她早上起得稍稍晚了,随意捯饬了一下就出门了。谭总到办公室的时候,她正在补妆。很意外地谭总并没有因为她上班开小差而责备她,反而冲她笑笑:“化仔细点。”何秘书觉得自己可以去买彩票了。
  何秘书利索地收拾好自己,赶紧泡了一杯茶送进谭总办公室,然后又去拿谭总的一周行程表。
  “说说今日要做什么。”谭总正坐在桌前看着一份文件,头也没抬,但可以听出他心情很好。
  何秘书清清嗓子说道:“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,就是中午DK建材的张总约了您吃午饭。”
  何秘书感觉这话说完,原本万里无云的晴空飘来了几朵云,因为谭总抬起头意味不明地看着她。她心里瑟缩了一下,但脸上不显。「我没错,我是尽职尽责的秘书!」
  “张总?那个艰苦奋斗的小丫头?”谭总往椅背上一靠,“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,好吧,等会儿联系她,时间地点她来定。”
  “是。”何秘书记下了,但免不了腹诽:「人张总为了感谢您在她困难时期拉她一把,请您吃饭都约了一个月了,好容易约好了时间,您倒好把人忘到九宵云外去了。」
  何秘书不知道的是,她家谭总心里正在懊恼中午不能去陪他家赵医生吃饭了,不过还有晚上不是吗?
  “晚上应该没人约了吧?”谭总心情变好了点儿。
  何秘书看着她家谭总又扬起的笑容,实在不忍心打击他,不过谁叫她是个尽职尽责的秘书呢!
  “中行的邹行长上周得了一件青瓷宝贝,邀您去……”
  “不去!”谭总打断了何秘书的话。
  何秘书继续尽职尽责:“可是李川奇副市长也在邀请之列!”
  谭总头疼:“你的意思我非去不可?”
  何秘书不说话,乖巧的立在一旁。
  晟煊的一个项目正在审批阶段,而主管这方面的领导就是李副市长。他可以不给邹行长面子,但李川奇的面子不能不给。
  「平平,对不起,今天一天都不能陪你吃饭了!」谭总揉了揉太阳穴,摆摆手示意何秘书可以出去了。
  何秘书并没有动,站在那里好像还有话要说。
  “还有什么事?”谭总的脸上已经多云转阴了。
  何秘书心慌,但还是硬着头皮说:“上周五,杨柳青青烘焙工作室的柳小姐来电询问,说我们公司下午茶的蛋糕供应合同已经到期了,还要续约吗?”
  “这点小事还来问我,后勤部是干什么吃的?”谭总已经在盛怒的边缘。
  “就是后勤部要我问的,因为这家的蛋糕是谭总您亲自去订的…”何秘书委屈巴巴。
  谭总可能也意识到自己不该迁怒,叹了一口气,说:“那你们喜欢这家的蛋糕吗?”
  “喜欢,这家的蛋糕特别好吃!”何秘书猛点头。
  “那就续约吧。”
  “谢谢谭总!”何秘书正要转身离开,谭总的手机响了,她又停在那里。
  谭总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赶紧接通:“平平,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?”他挥挥手让何秘书出去。
  何秘书八卦心起,连忙出去带上门,然后趴门上听。
  “我正要跟你说,我晚上可能没办法去接你,会晚一点回家。”电话那头不知说了啥,然后又听见谭总非常温柔说:“你要好好吃饭知道吗?中午我让火星送饭给你,你就别去食堂了,乖!”何秘书满身鸡皮疙瘩起来了,她抖了抖。「火星?嗯?哦,好像是谭总的司机。」接着听!
  “晚上我如果应酬结束了就去接你,如果赶不上就让火星去接你,好吗?”
  何秘书忽然发现里面好像没声音了,正疑惑,门被打开了。
  “上司的墙角好听吗?”谭总皮笑肉不笑。
  可怜的何秘书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,赶紧回自己办公桌工作。她坐下来拍拍胸口,眼睛偷瞄了一下CEO办公室,门没关,谭总已经在认真工作了。
  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!」今日的何秘书依旧是积极向上的好秘书。
  未完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