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na

楼诚,网王TF

大总裁小医生的幸福生活(二)

       赵启平到了办公室刚好赶上了例会,暗暗舒了一口气。「幸好没迟到!下次工作日前一天绝不能在佘山过夜了!」
  例会上,骨科主任通知赵启平副主任,因另一位副主任金克晨上星期去外地参加一个研讨会至今未归,所以今晚本该金副主任值的夜班由赵副主任代值。
  例会之后,赵启平带着一帮实习生查房。查完房,他赶紧跑到楼梯间给谭宗明打电话。电话接通,听对面传来熟悉温暖的低音,赵启平有点小愧疚,本来以为今晚不值班说好一起吃晚饭。
  “那个,宗明,对不起啊,我今天可能没时间陪你一起吃晚饭了……”没想到谭宗明也说他晚上没空,赵启平赶紧叮嘱他:“如果要喝酒,少喝点,知道吗?不然跟你没完!”
  谭宗明说会让司机送午饭过来,赵启平拗不过他,只好答应。挂了电话,赵启平马上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。
  
  何秘书把要谭总签字的文件送进谭总办公室,谭总签完字,对她说:“你打电话给那个杨柳青青工作室,让她家今天下午送几份小蛋糕给六院骨科赵医生,每种口味来一份。”
  作为谭总的得力助手,何秘书当然知道赵医生是何许人也,丝毫不敢怠慢,拿着签好的文件出去赶紧把事办妥。
  中午十一点,谭宗明在何秘书的提醒下去了DK建材张总预订的餐厅。司机火星把谭总送到餐厅,然后按照谭总的吩咐打包了几样菜和饭送去六院给赵医生。
  到了预订的包厢,里面坐着两位女士,看到谭宗明赶紧站起来。其中一人微笑着伸手:“谭总,您来了!谭总肯赏脸来赴约,张雯万分荣幸!”
  谭宗明跟她握手,也笑道:“张小姐实在太客气,我早说过不必破费,一点小事,何足挂齿……”
  “要不是谭总担保,那银行怎肯贷款给我?对谭总来说是小事,对我来说是天大的恩情。谭总请坐!”
  “这位是……”谭宗明询问着一直陪在旁边的另一位女士。
  “哦,我忘了介绍。这位是我的好朋友唐悠悠,她刚从北京来上海没几天,我拉着她劝酒来的。谭总您不会介意吧?”张雯俏皮一笑。
  “怎么会?和两位美丽的女士共进午餐是我的荣幸!唐小姐,您好!”谭宗明十分绅士地与她握手。
  唐悠悠笑道:“谭总,久仰!您可以叫我Tiffany!百闻不如一见!谭总本人比杂志封面照帅多了!”
  “唐小姐谬赞了!既然唐小姐从北京远道而来,那这顿我请,稍尽地主之谊,可好?”
  “谭总,您这话说的,说好我请您,可不能改了。您要尽地主之谊,改天行不行?”张雯都有点急了。
  谭宗明见她如此也就没坚持。三人落座,菜品陆续上了。因下午还有工作,一人只倒了一点红酒。张雯性子爽朗,另外两个也不是闷葫芦,所以三人有说有笑,宾主尽欢。谈话间,谭宗明得知唐悠悠先前是ZW集团的CFO,刚离职不久,暗地里有了计较。
  吃过饭,谭宗明先行告辞,他要赶回去工作,他最近太忙了。他的CFO兼好友安迪马上要与小包总结婚了,正在筹备婚礼,所以她的工作全都压在谭宗明身上了。
  
  火星把打包的饭菜保温盒送到赵启平办公室的时候,赵启平还没下手术台,火星不禁替自家老板得意。「我老板多有先见之明啊!要是今天没送饭,小赵医生又得订外卖了!」他把保温盒放在护士站让护士转交,他得去吃饭然后去接谭总回晟煊。
  赵启平回到办公室,早已饿得前胸贴后背,幸好护士及时转交了谭总的爱心午餐。赵启平打开保温盒一看,全是自己爱吃的,心里一暖。狼吞虎咽地解决了午饭,赵启平找了个地方靠着休息,下午上班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。
  如果说谭宗明差人送来的午餐让小赵医生感动了一把,那下午送来的蛋糕就让他哭笑不得了。整整三大箱,足有五六十份,每份都不一样。看着护士小妹妹个个眼泛精光,他果断地让她们分了。
  
  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